close

一個星期六下午來到夜上海 延續我的上海菜系列
夜上海於金鐘太古廣場設有分店 但既然尖沙咀店榮獲米芝蓮一星之選 
我們便理所當然的來到尖沙咀店一嘗究竟


燻蛋幾乎是在座客人必點的前菜小吃
外貌非常討好 而且蛋黃黏口 味道濃郁

烤夫略油了一點 但口感控制的很好 亦很惹味

再來是無錫脆鱔 有follow我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很愛吃這道菜
很可惜 這裏的脆鱔炸得過火了一點 論香口可是香口非常
但卻蓋過了脆鱔的味道和質感 綠陽邨的可是技勝一籌啊


這裏的奶油津白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奶油的味道濃郁無比 配合鮮甜的津白及少許火腿點綴 
現在想起也令我垂涎三尺

放棄了小籠包 點了生煎包 包的底部很香脆
肉汁鮮甜 但又是略油膩的一道菜 

夜上海的甜品是吸引我來的一大原因
因為這裏做得一系列驚喜的新派甜品
前幾天做research時已鎖定要選黑芝麻焦糖布丁配花生雪糕
Crème brûlée和黑芝麻均是我的甜品top picks 我怎能錯過這個combination呢
果然 整個配搭於我來說是無懈可擊的
花生雪糕亦令人驚喜非常 花生味道細滑濃郁亦不heavy overall來說很出色


友人點的芒果楊枝甘露牛奶布丁我沒試 但他亦說不賴

 

夜上海確是不錯的選擇 值得喜歡上海菜的大家一試
擇日再來時 必定再點奶油津白和黑芝麻焦糖布丁配花生雪糕

P.S. Skirty一歲生日快樂 你喜歡你的生日飯嘛(love)


夜上海
尖沙咀廣東道馬哥勃羅香港酒店6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 尖沙咀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