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貪吃相信不少人都知道,這次回港當然沒放過到處尋覓新吃點的機會
上星期六長途拔踄到迪士尼樂園酒店就是為了嘗一嘗其特色的點心
點心特別之處是大廚們發揮其創意做出的迪士尼點心
是次menu一共有6種迪士尼點心,價錢由$4x-$6x 一籠不等

米奇煎薄餅

米奇鴛鴦糕

雞丁蓮蓉包

「迪士尼小熊」紅豆蓉包


蠔汁叉燒豬仔包

綠色小人菜肉包


點心的外表無可置疑是十分討好,如果食物的質素再加以提升的話那便perfect了
稍又不足之處如-鴛鴦糕的texture太散,和豬仔包和菜肉包的餡料都太乾身
話雖如此,但我不得不再次向大廚們表示我對他們創意無限和勇於嘗試的欣賞
像叉燒豬仔包這款點心的idea是把豬肉(叉燒)塞回其豬頭裏,很有意思

如果大家下次到訪迪士尼樂園,不防考慮到臨這位於迪士尼樂園酒店內的晶荷軒
若對以上點心沒興趣的話,大可嘗嘗其他的招牌菜,像南瓜焗蟹蓋,
陳皮燉雪梨,如魚得水(金魚餃-分別是蝦餃和石斑餃)更是得獎作品呢

可是如果你問我值不值得特意到迪士尼一嘗晶荷軒的水準,那就見人見志了
這次我吃過點心以後到了迪欣湖踏水上單車,過了一個很逍遙的weekend
好天氣配上好同伴,I can't ask for more! It's totally worth it (微笑)

 


晶荷軒
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奇 disney dim sum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