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喜歡上海菜 是次繼續找尋上海的味道 
環境不用說 位於世貿中心11樓的綠陽邨酒家 
維港美景一覽無遺 座位寬闊 食物亦沒有令大家失望

首先點了兩道前菜- 炸脆鱔和涼拌馬蘭頭
第一次品嚐炸脆鱔 一試難忘 口感味道都十分棒


再來一個雲腿魚翅羹 這個還好 沒什麼特別

小黃魚與臭豆腐炸得非常非常的出色 重拾臭豆腐的味道好幸福阿
小小的一件吃起來亦很方便 吃著吃著 我都吃了5-6件了


聽說樟木煙燻雞是綠陽邨的名菜 我倒覺得沒什麼特別 

接著是我最喜歡的上海炒年糕 可這道菜非常一般 令我甚為失望呢

媽媽很喜歡吃東波肉 酒家亦貼心的以蠟燭保持鍋內的熱力


小籠包很出色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翡翠的小籠包

最後是蓮香一字骨 荷葉裹著糯米和一字骨 香濃非常

飽的無法吃下甜品 可整晚滿足得很 上海綠陽邨 我定必擇日再臨!

 


綠陽邨酒家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1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 豆腐 年糕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