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子向來不嗜甜,卻往往被它們的包裝給吸引著
對於甜品我從來只有「好吃與否」及「精緻與否」的評語
所以我只好長話短說的給大家分享一下吧

H one位於IFC 4樓平台
鑒於附近的大酒店於lunch buffet時段都不供應生蠔的關系
我們選址到這裡享用其semi buffet brunch
appetizers buffet不錯 點餐的main course卻是嚴重差於水平
所以當日亦沒有興致拍下照片...:s 反倒甜品挽回不少分數
甜品buffet選擇多 我只點了mango mousse cake;
light chocolate mousse cake及 Crème brûlée
其中mango mousse cake最令我驚喜 甜道適中 清甜消暑

再來是位於IFC一樓的Le Goûter Bernardaud (LGB)
原來是想試試看Amanda S.的 petite Amanda
於下班時間趕上 不幸地甜品剛好售罄 唯有轉選LGB
點了opera cake... 包裝是挺雅緻 但我卻不認為很好吃

 

適逢老爸生日 選了到agnès b. DÉLICES購買生日蛋糕
再次點了名為Chloé 的巧克力榛子蛋糕 不過不失
期待下次嘗嘗Paul Lafayet 的蛋糕!

 


H One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4樓4008號舖 

LGB Café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1樓1106號舖

agnès b. DÉLICES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402K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gb ifc 甜品 buffet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